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嘉義Dyson v7電池更換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嘉義小米吹風機無法啟動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桃園Dyson空氣清淨機舊換新推薦

《故事里的人生》447 阿波羅與達芙妮 太陽神阿波羅是希臘神話中的十二主神之一,是主神宙斯與暗夜女神勒托所生之子,阿爾忒彌斯的孿生哥哥,全名為福玻斯•阿波羅(Phoebus Apollo),意思是“光明”或“光輝燦爛”。阿波羅被視為司掌文藝之神,主管光明、青春、醫藥、畜牧、音樂等,是人類的光明之神、預言之神、遷徙和航海者的保護神、醫神以及消災彌難之神。他在諸神中的特長是彈得一手好琴,射得一手好箭。 一天,阿波羅看見一個小男孩,手拿一張小小的弓,這小男孩就是愛神丘比特,阿波羅并不認識他。他走上前,傲慢地對小男孩說:“你那張弓雖然好看,只是太小了,沒什么用。再說,一個小孩子不要隨便拿弓箭玩,這是很有危險的。” 小男孩回答說:“我的弓雖然沒有你的強勁,可是一樣能征服你。”阿波羅當然不信,嘲笑著走開了。 阿波羅的嘲笑激怒了小男孩,他拿起弓對準阿波羅射去,一箭射到了阿波羅的心窩里,但是箭很小,阿波羅幾乎沒什么感覺。原來小愛神丘比特有兩種十分特別的箭:一種是黃金制成的利箭,被射中的人,心中會立刻燃起戀愛的熱情;另一種是鉛做的鈍箭,被射中的人,會十分厭惡愛情。 丘比特射進阿波羅心窩的,正是黃金制作的利箭,阿波羅心中立刻燃起了愛情的火焰。正巧這時,河神的女兒水仙女達芙妮走過來。調皮的丘比特把鉛制的鈍箭射向達芙妮,被射中的達芙妮,立刻就變得十分厭惡愛情。 被愛情之箭射中的阿波羅一見到達芙妮,就深深地愛上了她,于是便立刻向達芙妮表達了自己的愛慕之情。可是達芙妮卻很不高興的說:“走開!我討厭愛情!離我遠一點!”說著就像羚羊似的飛奔進山谷,躲進了茂密的叢林里。 阿波羅并不灰心,他來到山谷邊,操起豎琴,深情地彈奏著優美的曲子。琴聲時而悠揚,舒緩如清風拂柳,歡暢如潺潺小溪;時而高亢,激越如濁浪排空,熱烈如爐火中燒。飛鳥落在樹梢,走獸停在林邊,魚兒駐足水中,就連高天的白云,也放棄了遙遠的夢想,斂住雙翼,靜靜地享受著這優美的琴聲。躲在叢林里的達芙妮也被這琴聲陶醉了,“哪兒來的這么動人的琴聲?我要看看是誰在彈奏。”她這樣想著,便情不自禁地走出叢林,走向阿波羅。 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彈著豎琴的阿波羅立刻跳了起來,走上前要擁抱達芙妮。達夫妮看到阿波羅,拔腿就跑。阿波羅在后面苦苦追趕,并且大聲叫喊:“我又不是你的仇人,也不是兇猛的野獸,更不是無理取鬧的莽漢,你為什么要躲著我呢?” 阿波羅在后面不停地呼喊著,達夫妮根本不理會,仍繼續向前飛奔。不過,達芙妮跑的再快,也跑不過阿波羅。跑了好一陣子,達芙妮已經跑的筋疲力盡,上氣不接下氣了,她癱軟地倒在地上。 當阿波羅就要跑到她跟前的時候,達芙妮急忙向父親呼救。河神聽見了女兒的求救聲,立刻用神力把她變成了一顆月桂樹。只見達芙妮的秀發變成了樹葉,手腕變成了樹枝,兩條腿變成了樹干,兩只腳和腳趾變成了樹根,深深地扎入了泥土中。 阿波羅懊悔不及,痛苦萬分,他傷心地抱著月桂樹哭泣,可月桂樹卻不停地搖動,想盡力掙脫阿波羅。阿波羅抱著搖晃的樹干,仰望著樹冠癡情地說:“親愛的達芙妮,你雖然沒能成為我的妻子,但我會永遠愛著你。我要用你的枝葉做我的桂冠,用你的花裝飾我的弓,我會常常到你身邊為你彈琴。同時我要賜你永遠四季常青,讓人們用你那常綠的葉子編織勝利者的花冠。” 變成月桂樹的達芙妮被深深感動了,她不再做掙脫的搖晃,靜靜讓阿波羅擁抱著,并從樹干、樹枝和樹葉間散發出溫潤馨香的氣息,以回應阿波羅的愛。心有靈犀的阿波羅感覺到了月桂樹的變化,他擁緊樹干,輕輕地撫摸著月桂樹的枝葉,樹枝頻頻點頭,樹葉浸出晶瑩的露珠,一滴滴落在阿波羅的臉上,那是達夫妮幸福的淚水。 有了阿波羅執著的愛和真誠的祝福,月桂樹終年常綠,人們在舉行各種賽事時,勝利者也常被戴上月桂樹枝編織的花冠。月桂樹成了一種深受世人喜愛的佳樹。 作者感言:牛郎與織女、梁山伯與祝英臺、董永與七仙女、許仙與白蛇、焦仲卿與劉蘭芝、李隆基與楊玉環、賈寶玉與林黛玉、羅密歐與朱麗葉等凄美的愛情悲劇雖各不相同,但他們有一點是共同的,即男女雙方兩情相悅,執著相愛,誓死不渝。而阿波羅與達芙妮,只是阿波羅一頭火熱,是阿波羅的苦苦追求,使達芙妮被迫化為樹身。悲劇是真實的,但“愛情”算不上,因為“愛情”是雙向的,是你有情我有意,是相戀雙方刻骨銘心的不能割舍和生死相依。 我們想借這則希臘神話說兩點想法: 想法一:一廂情愿的單相思,一定要掌握一個“度”,如果做得過份,往往會釀成悲劇。在對方根本不愛你,甚至討厭你、害怕你的情況下,強行追求,你的單相思就變成了“占有式”情欲,其結果很可能會扼殺了對方。阿波羅的強行追求,讓達芙妮變成了一棵樹。英國詩人丁尼生曾說過:“我要把墻隙中的花,連根采下,輕輕地攏在掌心。”詩人是愛花的,但對花的占有卻扼殺了花的生命。 想法二:無論如何強勢,也不要傲慢和嘲笑別人。阿波羅和達芙妮悲劇的制造者是小愛神丘比特,丘比特這樣做,是為了報復阿波羅的傲慢和對他的嘲笑。看來,人生在世,不管你有多大能力、多高地位、多少財富,都不可傲慢和嘲笑別人,否則,很可能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禍患。再說,世上萬事萬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你再強大,也有自己的軟肋;他再弱小,也有他的強項。慎之。 西方人在說這個故事的時候,大都是贊美阿波羅的執著。平心而論,阿波羅的執著的確令人感動,當達芙妮變成月桂樹之后仍不改初衷,令人敬佩。月桂樹最后的情態,也表明阿波羅的至情有所回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遺憾的是,人、樹兩界,兩情相悅終虛話。 順便說一句,古希臘的先民們還是很有智慧的,這個神話的悲劇有它“自然”的理由,阿波羅整天駕著太陽車,屬火;達芙妮是河神的女兒,是水仙女,屬水,水火不能相容,悲劇是必然的。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詼諧幽默的文案 一、所謂的女漢子,只不過是因為長得丑而已,但凡有些爺們氣質的漂亮姑娘,都被稱為女王大人。 二、胖子的座右銘是:春風十里吹不動你,在哪跌倒,就把哪里砸個坑。 三、今天我問一個同桌:假如馬云給你一個億讓你吃一坨屎,你愿意嗎?同桌說:不是我吹牛逼,我能給馬云吃破產。 四、行走江湖常自省,碰上傻逼是不是因為我傻逼? 五、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六、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七、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他們寧愿讓自己不開心,也要讓別人不開心。 八、單身的唯一理由是丑嗎?不,不光自己丑,還總是嫌別人丑! 九、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十、朋友,那不是懶,懶是可以克服的。你只是腦子比較弱(笨),沒辦法長時間經受高強度的思考,去搞邏輯太復雜的東西和處理太多的信息量。 十一、我在網上被別人騙了一千三,我去報警,警察說不到兩千不予立案,于是我馬上又往騙子的賬戶打了七百。 十二、寢室里兩個女生比誰的腳更臭,一個女生說,我要是把鞋脫了,你們全都得跑,另一個女生說,我要是把鞋脫了,你們一個也別想跑…… 十三、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四、好看的皮囊不多,有趣的靈魂更少,長得難看又惡毒無趣的豬精倒是滿地爬。 十五、上班錯過公交,于是追著車跑,一個騎著電動車的人在公車旁邊喊:“加油啊!”我心底突然涌上一股暖流,剛想感慨這世界的美好,那人又接著喊道:“師傅快加油,別讓后面這逼追上了!” 十六、素素跳下誅仙臺以后……天族和翼族最后和好了,一起創辦了天翼手機,然后三殿下和司命星君創立了三星,夜華和素素的手機由于是夜華所造,名為華為,狐族天生嫵媚,創立了魅族,東華帝君創立了iPhone9,因為他愛鳳九。 適合發朋友圈的幽默文案 一、本人教師一枚。這次考試學生的成績很讓我捉急啊,上課時我問:你們考成這樣是要氣死我的節奏么?幾學生快速答:不是節奏,是前奏。 二、如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愿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沒規定…那就算了。 三、我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我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巧手,我能把自己P這么美嗎。 四、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是騙子。不管是漂亮還是不漂亮的女人都會被騙。有所不同的是,幸運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大騙子,騙了她一輩子。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小騙子,騙了她一陣子。 五、和老婆戀愛那會兒。第一次新女婿上門。她爸媽很熱情。一直給我加菜添飯,我又不好拒絕。于是死命地吃。感覺飯都到嗓子眼了才罷休。從她家出來吃的我都快吐了。實在太難受了。于是我又買了兩個面包往下壓一壓。 六、大學同寢女生結婚,她老公帶紅包敲門,最后一頓折磨收了紅包開了門。吃喜宴的時候,同寢另一個女孩悄悄問我新郎給的紅包多少錢,我說50。她說:好傷心,為啥我的是謝謝參與? 七、我終究沒能飚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八、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么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九、你在公交車上看到騎自行車的人在寒風中拼命蹬車不由慶幸,騎自行車的人看到在公交車上擠成沙丁罐頭的你不由竊喜。直到這時候,你會發現,原來短處都是從別人身上發現的。所以,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十、我們半路迷路了,他拿出一堆儀器來,指東南西北針……我說你這都落后了,咱得采取先進的辦法,扔鞋吧。 十一、當前我國女性成功大概有如下四種途徑:第一,學好英語,嫁老外。第二,學好英語,出國讀書,嫁老外。第三,學好英語,出國讀書,學成歸國,嫁老外。第四,學好英語,出國讀書,學成歸國,努力打拼,嫁老外。 十二、我就喜歡和有學問的人一起吃飯,只要我提出一個他們擅長的問題,然后,接下來的倆鐘頭,菜就都歸我了。 十三、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刮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十四、居然有人嫌棄新版人民幣丑,不管他變成什么樣子,我都會一直愛他,我在乎的不是他的外表。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吧。 十五、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六、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臥槽,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十七、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的時候,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十八、今天上商場看到一個長得非常帥的帥哥,帥的不要不要的,我是男的都忍不住盯著看,他也向我看來,我厚著臉皮走過去一看,臥槽原來是面鏡子。 一句話的幽默文案 一、你刷牙我不管你,但是你告訴我,我的洗面奶哪里去了! 二、不經歷星期一上午的崩潰,就不知道星期五下午的可貴。 三、敵軍好像眼神不好,這么大的盾牌他看不見,偏偏要把箭朝我膝蓋上射! 四、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五、曾經我也是靠臉吃飯的人,后來差點餓死,還是得學會用筷子。 六、其實我是個啞巴,我平時跟你們說話,就是為了掩飾我的缺陷。 七、都說歲月是把豬飼料,可它對你根本一點用沒有,除非換成大象飼料。 八、朋友之間的關系就像心電圖,說不定哪天打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 九、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十、不要對我忽冷忽熱的,我體質不好,怕感冒。 十一、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直接把碗里的倒到鍋里,然后抱著鍋吃多省心。 十二、以后我們要是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三、好好一個傻子,非要裝什么白癡,搶人家飯碗啊。 十四、電腦玩多了,在雜志上看到下劃線都想用鼠標去點。 十五、你父母是因為你是他們女兒才愛你的,而我則是因為你的美貌愛你的,所以我的愛比你父母的愛要單純的多。 十六、美女們,其實跟帥哥搭訕也要講究技術,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選擇正確的人,比如說現在正在玩手機的我。 十七、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或許他的朋友更帥。 十八、窮怎么了?窮也要挺起胸膛來,讓別人看看,你不僅窮而且還矮。矮又如何?抬起你的頭來,讓他們知道,你不僅矮,而且還丑!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你與牛逼人士之間的差距,并不只在能力  文/Lachel  很多人會把工作中的成長和發展,歸結于能力。  其實,對于很多人來說,能力都是差不多的,并沒有本質的差別。真正決定兩個人之間差距的,很多時候,是工作習慣。  為什么別人總是做得比我快?為什么別人一年就能升職?為什么優秀員工的稱號總是落不到自己身上?  很多時候,你跟他們的差異,也許并不在于能力,而在于細節。  下面是一些簡單但是切實有效的細節,希望對你有用。  1. 做工作日志  每次招新人進來,我都會要求他,每天下班后寫一份工作日志,第二天發給我。  做這樣的要求,不是為了檢查他們的工作,而是為了培養起這個習慣。這份工作日志也不是給我看的,而是給他們自己看的。  為什么要這樣做呢?  無論多忙,每一天下班之后,都要抽出時間問問自己:我這一天獲得了什么?如果每天都在重復前一天的事情,沒有任何變化,那你這一天就是浪費掉了,因為沒有獲得任何成長。  長此以往,半年,一年,三年,你的能力不會有任何提升,只會一直停留在初級職位上,做著最基礎的工作。  一個優秀的人,必然是追求不斷成長的。前一天的工作中犯了什么錯誤,如何改正?有哪些不夠完善的操作,如何優化?學到了什么技能,如何用在新的工作里面?只有不斷地逼迫自己去思考這些問題,一步步完善和優化,才能獲得長久而堅實的進步。  什么是工作經驗?這就是工作經驗。工作經驗不是指你做一件事情做了多久,而是指,你用了多久的時間,去思考、優化、改善它。  工作日志,就是將這個過程書面化下來的最好方法。  記在工作日志上的東西,可大可小。大到一門新技能的習得,小到一個Excel函數、一個表格配色、打電話的常用話術,都可以。  只有將這些細節記錄下來,不斷翻閱、消化,逼使自己在工作中去應用這些方法和技巧,它們才會真正成為你的技能。  2. 即時記錄  很多人都會研究時間管理,也知道做好 Todo List 的重要性,但仍然難以養成的一個習慣,就是「即時」。  要知道,Todo List 也好,工作筆記也罷,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即時。人的短時記憶是非常短暫的,儲存信息的時間最多只有幾分鐘。如果一件事情你沒有立刻將它記下來,只會有兩種結果:一是忘掉;二是它一直留在你的腦海里,干擾你的工作和思維,使你不勝其煩。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建立這么一種本能反應:  無論任何時候,聽到任何重要信息、被分配到任何事務,第一直覺不是去執行,也不是去思考,而是記錄下來。  記下來之后,你再去考慮,什么時候去做這件事,怎么做。  如果你沒有完全數碼化的工作習慣,我建議你隨身帶著紙筆。用A6的口袋本,聽到任何需要去做的事情,第一時間快速記下要點。等不忙的時候,再拿出來,好整以暇地補充、完善、思考。  甚至,你可以發展出自己的一套速記法,用記號表達特定含義。比如,用嘆號表示優先級,用DL表示截止時間,用箭頭表示對接人,等等。  這一塊就不展開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去設計。  3. 管理時間開銷  我們往往容易高估一點,就是對自己的自律能力。  很多時候,你是不是會感到詫異:明明一整天都在干活,為什么仍然沒什么進展?明明沒干什么,為什么總覺得很快就天黑了?  其實,如果你嚴格記錄自己的時間開銷,你會驚訝地發現,你浪費時間的情況,遠遠比自己想象的嚴重得多。  很有可能,你以為自己辛辛苦苦寫了三個小時的稿子,但實際上,你是發了20分鐘的呆,上網找資料時逛了半小時,構思文章時思維發散又走神了半小時……諸如此類。  真正用在正事上的時間,也許連一半都不到。  怎么發現這一點呢?也很簡單。當你從工作狀態切換出去的時候,瞥一眼系統時間;當你重新進入工作的時候,再瞥一眼時間。將這兩個時間點記下來。  一天結束后,你會記下非常多的時間點。將它們兩個兩個連接起來,加起來的總和,就是你浪費的時間。  通過這個方法,每一天重復、檢查、對比,你可以知道,自己的控制能力有多薄弱。從而更加有意識地、主動地管理自己的注意力。  下一次,當你在網上閑逛的時候,也許你會怵然一驚,告訴自己:我正在浪費時間,趕緊回來干正事。  你會有意識地控制自己休閑和放松的時間。比如,對自己說:只能刷5分鐘的朋友圈,時間到了就要把手機放下。  進一步,你會發現,自己做某些工作的時間遠遠超出預計,為什么?是能力不足,經驗不足,還是被哪些不好的習慣影響了?如何在質量不變的情況下縮短時間?  這個時候,你才有可能實現真正的高效。  4. 整理文檔  我們在日常工作中,不可避免地會產生大量文檔:報告,方案,報表,資料……這些文檔,如果是雜亂無章地堆放在一起,要查點什么東西時,就會非常麻煩。  很多時候,明明記得下載了的資料,卻忘了放在哪里;發給好幾個人的文件,幾經修改,不知道誰的才是最終版;想查點自己以前做過的東西,卻哪里都找不到……  這些問題的癥結,都在于沒有遵循良好的文檔撰寫和整理規范。  這一點,很多大公司都有明確規定,但很多小團隊往往意識不到其重要性。  然而,小團隊固然小,文檔和資料的量卻未必少。處理不當,同樣會造成大量的時間浪費。  具體來說,有這么幾個原則:  1)文檔的首頁,要有版本記錄。  任何正式文檔,封面和正文之間,需要留出一頁,記錄該文檔的版本歷史。無論誰對其作出任何修改,都要在這里登記:修改人,修改時間,版本號。  如:Alan,2016-10-12,v21.0  2)文檔的命名,要確立明確的格式。  這一點可以由團隊自己確立,但需要保證所有人都按這個規范執行。  可以參考這樣的方式:修改時間-項目名-文檔名/編號-修改人-版本號  這種情況下,當文檔的量極其龐大時,就不必打開來一個個查看了。  3)文檔的存放,要建立良好的習慣。  很多人喜歡把文檔全部放在桌面,等實在多到放不下了才去整理。這種習慣好不好呢?其實沒關系。但關鍵是要統一。  如果你存放文檔的位置不統一,有時在文件夾里面,有時在桌面,那就非常混亂,查找的時候往往要花大量時間。一旦統一起來,即使全部放在桌面,也沒事,因為只需要在桌面找就可以了——就是比較難看。  我采取的方式是這樣:  在堅果云下,按照不同項目建立文件夾;  每一個項目文件夾里面,又分為管理文件和執行文件;  執行文件再進一步按照階段1、階段2、階段3劃分;  每一個階段點進去,又按照會議記錄、周報、資料等類型劃分;  任何時候,都不會把文檔丟到桌面上,而是多點幾下鼠標,為其找到準確的位置。  多花這幾秒鐘,很多時候,也許就能節省幾小時的時間耗費。  5. 做 Checklist  在工作中,犯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犯同樣的錯誤,反復多次仍然會在同一個地方出錯。  這個問題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做好 Checklist。  在筆記軟件里面,為每一項任務寫好 Checklist,執行時,把它調出來,一項一項對照,看自己有沒有任何一項疏漏了。  這個 Checklist 可以常常優化。自己犯過的錯誤,上級的指示,或者從各種渠道獲得的信息,都可以寫上去。  比如,跟供應商對接時,物料的尺寸、要求、細節,需要滿足幾道工序,驗收的規格和方式是什么,現場需要具備什么條件,需要哪些人的簽名,諸如此類。  這就是一個Checklist。  這些都需要按照Checklist一條條予以確認。尤其是沒有明文規定但是會對結果產生影響的因素,都要寫在Checklist里面,跟對方確認。  理論上來說,只要Checklist做得足夠嚴密,執行時嚴格確認每一條,任務的完成就不會出問題。  如果能將這些Checklist內化,無需對照也能逐條執行,乃至能用來指導新人、或是發現工作中不合理的地方,那可以說,你在這些領域,就已經具備了專業水平。 20歲,你得抓緊培養與別人拉開差距的能力 拉開人與人之間差距的,就是這兩件事 現代的新貧富差距不在“錢”而在“時間”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高雄Dyson v8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彰化LG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小米吸塵器出現故障應如何檢查?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值得一試彰化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送修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電池更換的步驟是什麼?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滿意度保證

arrow
arrow

    d68vea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