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新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新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新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

新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

新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新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

新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

新北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高雄戴森吸塵器修理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樹林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三重戴森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桃園dyson吸塵器維修推薦

改變自己的133種方法 1、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夸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2、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3、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么辦?4、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么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5、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6、雖然你討厭一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7、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不要欺騙你自己。8、因果不曾虧欠過我們什么,所以請不要抱怨。9、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10、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11、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恒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12、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13、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后悔的地方上。14、你什么時候放下,什么時候就沒有煩惱。15、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16、當你知道迷惑時,并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17、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18、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19、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20、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21、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22、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23、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24、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25、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26、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27、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28、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29、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凄涼啊!30、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舍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31、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32、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33、能說不能做,不是真智慧。34、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么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35、同樣的瓶子,你為什么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么要充滿著煩惱呢?36、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37、這個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的。38、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39、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40、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災禍橫生,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41、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42、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并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43、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44、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45、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茍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46、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后悔。47、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48、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49、內心充滿忌妒,心中不坦白,言語不正的人,不能算是一位五官端正的人。50、多講點笑話,以幽默的態度處事,這樣子日子會好過一點。51、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52、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53、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54、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55、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于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56、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57、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58、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59、能為別人設想的人,永遠不寂寞。60、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61、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回旋。62、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63、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64、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65、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善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66、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67、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68、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贊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69、夸獎我們,贊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良師,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70、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樂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71、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72、沉默是毀謗最好的答覆。73、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74、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便擁有了一切。75、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寬容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恒的至理。76、你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于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77、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78、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79、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80、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81、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82、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83、只有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84、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85、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86、做事就是在學做人而已。87、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么?我們活著為了什么?88、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89、勇于接受別人的批評,正好可以調整自己的缺點。90、感謝上天我所擁有的,感謝上天我所沒有的。91、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92、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9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94、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95、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96、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97、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98、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99、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100、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101、太過于欣賞自己的人,不會去欣賞別人的優點。102、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103、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104、人家怕你,并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并不是一種辱。105、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106、不要刻意去曲解別人的善意,你應當往好的地方想。107、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108、我的財富并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109、吃了就一定要拉,人一定要學會隨緣放下,否則就會便秘。110、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111、我能為你煮東西,但我不能為你吃東西。各人吃飯是各人飽,各人生死是個人事。112、看輕別人很容易,要擺平自己卻很困難。113、你只管活你自己的,不必去介意別人的扭曲與是非。114、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于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115、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116、是非和得失,要到最后的結果,才能評定。117、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118、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世界也會變得丑陋可恨。119、欲為諸佛龍象,先做眾生馬牛。120、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周遭的世界,我們就只好改變自己。121、當你明天開始生活的時候,有人跟你爭執,你就讓他贏,這個贏跟輸,都只是文字的觀念罷了。當你讓對方贏,你并沒有損失什么。所謂的贏,他有贏到什么?得到什么?所謂的輸,你又輸到什么?失去什么?122、我們大部份的生命都浪費在文字語言的捉摸上。123、你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委曲,你應該要想,他對我這樣已經很好了,這就是修行的功夫。124、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么?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凈的心。125、與任何人接觸時,要常常問自己,我有什么對他有用?使他得益。如果我不能以個人的道德、學問和修持的力量,來使人受益,就等于欠了一份債。126、如果一個人沒有苦難的感受,就不容易對他人給予同情。你要學救苦救難的精神,就得先受苦受難。127、一般人在遇到對方的權勢大,財富大,氣力大,在無可奈何的情形之下而忍,這算什么忍耐呢?真正的忍是,就算他欺負了你,對不住你,但他什么都不及你,你有足夠的力量對付他,而你卻能容忍他,認為他的本性和我一樣,只是一時糊涂,或在惡劣的環境中受到熏染罷了,你不必與他計較,能在這樣的情況及心境之下容忍那才是真正的忍耐。128、如果我們放眼從累生歷劫去看,那么一切的眾生,誰不曾做過我的父母、兄弟姊妹、親戚眷屬?誰不曾做過我的仇敵冤家?如果說有恩,個個與我有恩;如果說有冤,個個與我有冤。這樣子我們還有什么恩怨親疏之別呢?再就智慧愚笨來說,人人有聰明的時候,也有愚癡的時候,聰明的人可能變愚癡,愚癡的人也可能變聰明。(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最壞的人,也曾做過許多好事,而且不會永遠壞;好人也曾做過許多壞事,將來也不一定會好。如此我們反覆思索,所謂的冤親、賢愚,這許多差別的概念,自然就會漸漸淡了。這絕對不是混沌,也不是不知好壞,而是要將我們無始以來的偏私差別之見,以一視同仁的平等觀念罷了!129、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對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130、你不必和因果爭吵,因果從來就不會誤人。你也不必和命運爭吵,命運它是最公平的審判官。131、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132、你希望掌握永恒,那你必須控制現在。133、惡口永遠不要出自于我們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壞,有多惡。你愈罵他,你的心就被污染了,你要想,他就是你的善知識.【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我們應該改變自己 ] [改變人生的35個好習慣]分頁:123

一、巷道 巷道,就是看上去很近的那種深邃 就像一棵棵柱子排著延伸 當柱子找準了自己的位置 把腳踩進巖石頭頂進煤層 支撐起亙古的歲月 后面就該他們向遠走了 遠,誘惑他們一生 一群礦工又向巷道深處出發了 他們誰也叫不出誰的名字 一批礦工剛撤下來一批又頂上去 在黝黑的巷道里擦肩而過 他們彼此用礦燈交換著眼神 永遠保持一種行走的姿勢 二、礦燈 我常常想起他們 頭上那盞雪亮的礦燈 地上有花有草和女人井下沒有 他們只有不斷地開采 挖掘凝固的時間和歲月 他們不知道黑暗 在一點點稀釋他們的光亮和血液 在深邃的煤層縫隙里 他們用礦燈閱讀煤壁上 關于草叢、樹葉、昆蟲的傳說 每一盞礦燈都是他們活著的狀態 無論是頭戴抑或肩搭手拎 礦燈將陪伴他們走完一生 三、窯衣 一件破舊的窯衣 剛走上幾條嶄新的線路 每個細小的針腳 都是從母親的白發中抽出 夜晚,一盞油燈是母親的伙伴 跳動的火苗生動了母親佝僂的背影 母親翻動棉衣火苗很旺 暖著我寒冷的冬季 我知道在巷道里走多遠多長的歲月 也走不出母親手上的線路 四、打柱 掘進機把手臂迅速藏進煤層 鐵柱馬上把藏在袖里的胳膊伸出 伸直雙臂舉起頭上大面積的黑 董存瑞炸碉堡 舉起一場戰斗 所有的鐵柱伸出雙臂 舉起人類需要的一塊溫度 鐵柱排著整齊的隊伍 向黑暗盡頭挺進生命和汗水 董存瑞炸碉堡 大聲呼喊 為了新中國前進 鐵柱舉著半徑地球 不敢喘息 五、溜槽 冷壓出的溜槽肚量很淺 幾寸深能承載多少滾動的歲月 溜槽里黑色漂浮物 沾著開采者的汗水血漬蹭掉的肉皮 溜槽里的鐵鏈拽著刮板前走 速度和時針同步 攉煤的鐵鍬不停 溜槽里的疼痛故事 就會在燃燒中傳播 六、攉煤 炸響黑色亙古 硬壁的骨骼碎片堆滿采面 攉煤的男人前腿弓后腿繃 像賽龍舟的劃船手 他們一直劃 被后面的追趕 必須一口氣把煤攉完 鐵鍬劃動 潑出的固體是水 溜槽里磕碰出了呻吟 他們拼命往前劃 船未動溜槽在挺進 兩岸的鐵柱排著縱深 第一批攉煤的換下來了 他們肩扛鐵鍬 撤離采面 身后鐵鍬滴下的水珠 另一批劃船者 繼續攉煤 七、他功夫太深,一閃就到了另一個世界 一個礦工身懷絕技 像嶗山道士穿墻而過 那天采面響炮之后 他抓住聲音尾巴 鉆進煤層 我們挖掘幾天 也沒找到 只找到一些疼痛 他穿越煤層身手很快 眨眼不見了 我們堅持天天挖掘 始終沒發現他的蹤跡 他功夫太深 一閃 就到了另一個世界 八、運輸皮帶 井下運輸煤炭 是皮帶使命 三個礦工 陪它走一天路程 它背著一塊長條煤 從這頭走到那頭 只要采面有喊聲 就得背著疼痛前行 礦工背著命運走 皮帶背著一座 山的脊梁爬行 九、井下的風 井下風是圓形的 壓縮在密封的橡膠桶里 風的使命 攜帶瓦斯煤塵走出采面 風咬著帶刺的瓦斯和煤塵 像拎著恐怖分子兩個炸藥包 向井口跑去 風的生命很短 只有采面到井口的距離 就這么短暫的歲月 風要陪伴礦工走完一生 2021-4-16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愛旅行的小豬 有一天小豬小山羊大象他們一起出去旅行,還有小兔,她也喜歡旅行。半路上小兔叫著,她發現了大灰狼,小豬,小兔沒有肌肉只好喊救命。大象說有什么怕的,我這么大,他這么小。大象用工具剪掉了大灰狼的爪子,啊,大灰狼怎么兇也兇不起來了。哎呀,怎么辦呢。小狼說,大王怎么就這么失蹤了,太沒搞頭了。大王,你怎么這么笨啊。大灰狼說,你還不是笨,還不是被打得蔫巴屁臭的。小豬說,怎么樣現在該認輸了吧。他們見打不敗大象,只好去告最大的大狼,這個大灰狼也很有本事,可是大象又學了更好的本事,他用鼻子卷起一朵蓮花,這朵蓮花有魔法,打敗了大灰狼。大象每天都帶著這朵蓮花去練武功。小豬覺得大象很奇怪就問大象,大象說這朵蓮花有魔法,不信你試試。小豬試了試,果然有魔法,小豬說你的運氣真好,揀到這朵花。大灰狼聽說了準備蓮花,大象說你怎么敢搶蓮花,你都沒有爪子了。這下可急壞了小狼們,吃不到小豬的肉,怎么辦呢?小狼們說,我們怎么這么倒霉呀。小狼們叫啊叫,大灰狼實在聽不懂小狼們在說什么,只好去給小豬道欠了。小豬說沒關系。最后大灰狼承認了錯誤,小狼們也承認了錯誤,也不再搶蓮花了。這些小小狼再也不敢傷害小動物! 小豬種瓜 有一天,小豬饞得直流口水,看見牛伯伯種瓜,它也想學牛伯伯。當它正在種種子的時候,大灰狼沖過來,把小豬抓走了。小羊用了隱身藥水,變成了一千把刀,和小牛、小兔們一起沖進狼堡,大灰狼看見嚇了一大跳,說啊怎么這么多刀啊。小豬看見他們在打,他就悄悄拿了剪刀,逃了出來。大灰狼去捆小豬的地方一看,啊怎么不見了呢?小豬和小兔們在一起,小兔說還沒打完呢,又沖進去再打,大象說我來,大象沖進狼堡,把大灰狼一卷,把它摔下來,然后踩扁,就變成個餅了。他們命令大灰狼不準再用繩子捆人,大灰狼說好,但是一些小狼說:大王,不能這樣放棄吧。大灰狼說,有錯誤就要承認。后來大灰狼給小豬道欠,小豬說,你能不能讓開啊,我要種瓜。大灰狼說,還沒種出來怎么踩嘛,小豬說踩到種子也算踩。大灰狼說,那我走了。小豬說,那我種好了你幫我選一個又甜又大的西瓜。大灰狼說好。小豬種好了就喊大灰狼來,大灰狼馬上就來了,拍了拍,噢,選出一個又甜又大的瓜啊,然后一拍,就爛了。小兔小羊們笑得直滾。大灰狼就道欠了,有個順口溜的哈,大灰狼說:對不起,敬個禮,明天殺豬先殺你。小豬說,你要殺哪個啊。大灰狼說殺你啊,因為你剛剛長好,又肥又嫩啊。小豬生氣了。大灰狼說,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嘛。小豬說,你這個大灰狼怎么當的啊,那我也要殺你咯。大灰狼說:那你這只小豬又怎么當的啊。他們爭了起來。后來大象小兔們就勸他們,他們就不吵了,講完咯! 小豬存錢罐 文/劉昇 過七歲生日時,好朋友送我一個小豬存錢罐,我高興極了。 這個存錢罐是用粉色塑料做成的,上面的小豬形象生動、憨態可掬。這頭小豬的左右兩邊都有一個大大的“福”字,背上背著兩個古銅幣,好像它很富有。小豬圓圓的小腦袋上鑲嵌著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還略微往里擠了一點。一對突起的耳朵長在了“對眼”上面,好像在傾聽我們的談話。它大大的鼻子似乎成了我們嘲笑它的一個“把柄”,不開心時朝它看上一看,都快要笑翻了。它的嘴巴一直張著,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你快放一些硬幣讓我充饑吧!”這時,我總會把身上的硬幣拿出來讓它“吃”一頓。 這個小豬存錢罐讓我改掉了亂花錢的壞習慣。媽媽每個星期都會給我一些零花錢,以前我一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下來,家里的玩具都擺了好幾箱。自從有了這個存錢罐,每次媽媽給我錢時,我總會先喂“小豬”吃頓飽餐,再用剩下的。每當我把硬幣投進去時,“小豬”望著我好像在說:“謝謝你讓我吃飽了。”過年時,我把壓歲錢也存了進去,“小豬”的肚子已經吃得非常飽了。 五年級時,我們小區為貧困山區孩子獻愛心,我回到家看到“小豬”,它張著嘴好像在說:“小主人,把我捐出去吧!”我把它肚里的40多元錢全部捐獻了出去。捐完后,它咧著嘴好像在夸獎我:“你做得真對!” 聽了我說的,你是不是也想買一個呢? 臟小豬生病了 文/朱盈睿 小豬一向不愛干凈,所以大家都叫它“臟小豬”。 一天,小豬在泥堆里滾來滾去,玩得可開心了。烈日當空,“臟小豬”餓了,它去找吃的。它找到了一盤草莓,小豬舔了一下嘴角說:“我可以飽餐一頓了!”小豬用臟手拿起一個草莓吃了下去,開心地說:“真好吃!”不一會兒,他把一盤草莓吃得干干凈凈,然后大搖大擺地走了。 不一會兒,小豬抱著肚子說:“哎呀!我肚子痛,痛得不得了,救命啊!”小猴聽到了,扶起小豬說:“你是怎么了?”小豬說:“我用臟手拿草莓吃!”小猴著急地說:“我想把你送到醫院去的,可是你太重了。”這時,一個響亮的聲音說:“我來幫忙。”啊!是小牛。小牛把臟小豬背在背上向醫院跑去。小鹿護士給小豬打了針,吃了藥。鹿護士說:“臟小豬,下次可要小心點了。”小豬不吭聲了。 自從小豬有了這一次教訓以后,變得愛干凈多了,大家都叫它“愛干凈的小豬”。 小豬的愛情 文/花葉果 從前有一只小豬,它叫陳小胖。它特別想有一個女朋友,于是,它帶著一朵鮮艷的四瓣花,踏上了它的尋覓愛情之旅。 它來到了一片茂密的大森林,看見一只長頸鹿正伸長脖子咀嚼著鮮嫩的樹葉,于是便走上前去,抬起頭來親切地問:“長頸鹿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我們身高、體型、食物各不相同,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好像不太合適吧。”長頸鹿很抱歉地說。 陳小胖第一次求愛沒有成功,可它并不灰心,繼續向前走。走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旁,看見一頭大象正在低頭飲水,便跑到它跟前,像紳士一樣伸出一只手,說道:“請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陪伴你終身。”“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大象滿懷歉意地說,“況且,我的體積比你大好多,讓你做我的男朋友有點別扭。” 陳小胖非常失望,沒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它決定去河里游泳,緩解一下情緒。它拿著游泳圈走在河邊,碰巧看見一條母魚正在不遠處。它心里想:既然要找女朋友,就要勇敢到底。于是,它游過去,向母魚發起了求愛:“求求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為你上刀山,下火海的。”“不行啊,我生活在水中,而你生活在陸地上,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母魚有些不滿地說。 陳小胖絕望了,它回到自己的家園,準備休息了。不料,外面卻突然響起了敲門聲。陳小胖轉身回去開門,一看,是一只憨厚可愛的小母豬。它主動向陳小胖求婚道:“請你做我的男朋友吧,我們將永伴一生。” 陳小胖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以前都做了錯誤決定,自己的同類才是最合適的人選。它立刻答應了母豬的請求,兩人相親相愛,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小豬種菜 文/張博琛 今天小豬來小猴家吃晚飯,小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問小猴:“小猴,小猴,你這蘿卜太好吃了,是在哪里買的呀?快告訴我。”小猴說:“這些蘿卜不是買的,是我種的,無毒藥無污染,最好的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小豬一聽,像是打了雞血似地跑回家種蘿卜。 小豬先把地耕好,再把種子灑到土里,最后澆水。就這樣,小豬天天來澆水,就當蘿卜快長出來的時候,小羊來了,它看了下,說:“小豬呀,你怎么能種蘿卜呢?應該種梨,你想想梨那么甜還有那么多的汁水,可好吃了。” 小豬一聽,想:對呀,蘿卜不甜,汁水又少,我要種梨。于是小豬就干了起來。 就當梨樹快要長花苞的時候,小馬來了,它看了下,說:“小豬呀,你怎么能種梨呢?應該種西紅柿,你想想西紅柿又大又紅,又酸又甜,汁水比梨多得多。”小豬一聽,又馬上換成了西紅柿。 就這樣,小豬換來換去,最后什么也沒有種成。 小豬吃糖記 文/姚懿玲 從前,有一只非常愛吃糖的小豬。 一天,豬媽媽有事要外出。走之前,豬媽媽親切地囑咐小豬少吃一點糖。 可是,豬媽媽一走,小豬便走到了客廳,一邊打開電視機,一邊把桌子上各種各樣的糖果捏在手中,正準備坐到沙發上的時候,他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小豬一想,害怕地自言自語起來:“如果多吃了糖,媽媽說會蛀牙的,還要變笨的,多不好呀!但糖這么好吃,反正媽媽不在,吃一點怕什么!”他就吃了一顆,又吃一顆,吃了一顆,又一顆……過了一會兒,不知不覺中,垃圾桶里已經有了一大堆的糖紙,小豬只能忍著不吃了。 過了幾天,小豬正和小伙伴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感覺牙疼得厲害,就請小伙伴們看看。“哎呀,一個黑色的大洞!”小羊吃驚地說道。小貓連忙說:“小豬,你蛀牙了!你要趕緊告訴你媽媽。”小豬想,怎么辦呀?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就會不讓我吃糖的。可如果不告訴媽媽,天天牙疼,會很痛的。小豬的兩種念頭在拼命地打架,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后,小豬看見了心里的天平最終還是偏向了一方——不告訴媽媽。 又過了幾天,豬大嬸來家做客時,給小豬買來他最喜歡吃的大白兔奶糖,小豬馬上大吃特吃起來。突然小豬喊道:“我的蛀牙怎么不見了!不會是被大白兔奶糖黏住了,一起咽到肚子里了吧!”小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哦,不!早知道,我就要聽媽媽和伙伴們的話,可能就不會落到如此下場了。”從此以后,小豬再也不吃糖了。 小豬牙疼記 文/李悅涵 大森林里,住著小豬胖胖。它的腦袋大大的,身體肥肥的,非常可愛。 一次,小兔家辦酒宴,請了小豬胖胖。小豬胖胖吃完飯,得到了一大盒喜糖,心里樂開了花。這可是它最喜歡吃的水果糖呀!它迫不及待地剝開一粒粉紅色的草莓糖,快速地往嘴里塞。哇!酸溜溜、甜津津的,味道一級棒。小豬吃著,口水也嘩嘩地往下流。瞧這吃相,真無愧于“饞豬”的稱號。吃完一顆,小豬忍不住伸手又拿了一顆往嘴里送。一顆、一顆、又一顆,不知不覺,十幾顆糖果下了小豬的肚。小豬心滿意足地抹了抹嘴,揉了揉肚皮,挺著它那圓滾滾的將軍肚,來到床邊,倒頭就睡。呼嚕呼嚕……很快,它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接下來的幾天里,小豬胖胖又像第一天那樣,只要看見糖,便一掃而光。 這天晚上,小豬胖胖感覺腮幫子鼓鼓的,隱隱有些脹痛。它不停地按著自己的腮幫。誰想,越按越痛,腮幫子更加腫大了。“哎喲!哎喲!痛死我啦!”小豬一邊在地上打滾,一邊大叫著。 正巧,狗醫生路過。狗醫生聽見了,關心地上前詢問:“小豬,你怎么啦?”小豬痛苦地托著腮幫說:“我這兒痛!”狗醫生叫小豬張開嘴巴,瞧了瞧說:“小豬,你的牙齒蛀了好大一個洞,需要馬上拔除。”小豬害怕極了,可是不拔不行,痛得受不了,還是下決心讓狗醫生拔。狗醫生動作嫻熟,三下五除二,就幫小豬把壞牙齒給拔了。狗醫生打趣地說道:“小豬,你這牙,肯定是你貪吃造成的吧。以后甜的食物要少吃。吃了以后,一定要記得刷牙。不然,牙齒拔了以后,就不方便吃東西了哦!”小豬胖胖點頭答應:“一定會,真的是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小豬“呼嚕” 文/權巴喬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爬山,一路上看到了許多家禽家畜,諸如雞、鴨、鵝、羊、豬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又貪吃又貪睡的小豬崽“呼嚕”。它趴在地上的時候,身體就像一個被削尖了的橢圓,它的眼睛瞇瞇的,耳朵肥肥的,還有四條又短又胖的小腿。“呼嚕”的尾巴與眾不同,別的小豬的尾巴都是卷曲的,然而它的尾巴是直的,而且還有一撮兒白毛。莫非它是“早熟者”? 午飯時間到!“呼嚕”睡眼蒙眬地向外看了看,原來農場主提著大桶來給它們添飯了。它興奮極了,一個勁地向柵欄上撞,想讓農場主先給它送飯。可這并沒有讓農場主改變方向先來給它送飯,反倒把兄弟姐妹們吵醒了。它們可比“呼嚕”理智多了。它們在食盆邊站成一排,不給“呼嚕”留位置。“呼嚕”一看,急了,橫沖直撞到了食盆邊,把另一頭小豬擠到了自己后面。被擠的小豬一看,這可不成,總不能不讓我吃飯吧!便用鼻子拱著“呼嚕”的肚皮,讓“呼嚕”難受得吃不下飯。戰斗開始!“呼嚕”轉過頭,也用鼻子拱著它的右前腿。這才是真正的“拱豬”!你拱一下,我拱一下。可它倆拱著拱著都餓了,于是就暫時停止戰斗,挨著擠著大吃起來,連前腿也放進了食盆里。天哪!它們一頓飯平均能吃半桶食物,食量可真大得驚人! 半小時后,大豬小豬們終于吃得心滿意足了。“呼嚕”用鼻子拱拱柵欄,好像說:“我們吃飽了,放我們出去玩玩吧!”可農場主哪里理會它們呀!唉!算了,出不去就睡覺唄!它們睡起覺來可沉了!無論你怎么戳它,它也不起來,直到下一次,直到下一次吃飯。 “呼嚕”,你覺得這是我們的最后一次見面嗎?我還能找到你這樣的好朋友嗎? 三只小豬 文/范嘉誠 自從上次想吃掉三只小豬的陰謀詭計失敗后,大灰狼很不甘心,天天絞盡腦汁地想:怎樣才能把三只小肥豬做成一頓美餐,美美地吃一頓呢? 一天大灰狼去森林里散步,聽到小動物們在聊天。小兔子說:“后天小豬弟弟生日了,我們送他什么禮物呢?”小猴子撓撓頭說:“對呀,我得回家準備了。”小狐貍眼珠一轉說:“我也回去準備了。”大灰狼一聽,這可是個好機會,嘴角向上一揚:“嘿嘿!我也得回家準備準備。” 這天,陽光明媚,三只小豬早早地就起來了。老大和老二為了豬小弟老三的生日,把家里打掃得干干凈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剛布置完,就聽到了小兔子、小猴子、小狐貍們有說有笑地到家門口了。他們一個個向豬小弟道生日快樂!好多好朋友們都到齊了,其中還有一只很特別的大灰狗,原來,那是大灰狼,他穿上了小灰狗的服裝,也混進了生日會場,不細看完全看不出是大灰狼。 生日會開始了,百靈鳥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歌,歌聲優美動聽,在森林上空回蕩。所有的小動物們也都盡情地唱歌、跳舞,就連大灰狼也沉浸在快樂之中了。 生日會結束了,小動物們都離開了生日會場。唯獨剩下了大灰狼,他東看看西瞅瞅。豬兄弟們以為大灰狗喝醉了,便請它住下來。大灰狼心想,我就裝醉,等找個機會吃掉你們。想到這里,大灰狼得意地笑出了聲。他的舉動被細心的豬老三識破了,老三不慌不忙地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兩個哥哥。豬兄弟們想好對策,給大灰狼遞上一杯滾燙的開水,由于大灰狼穿了層大灰狗的服裝感覺不出水的溫度,拿起杯子就喝。“哇哇哇,燙死了!”趁大灰狼手忙腳亂的時候,豬老大扒下了大灰狼身上的外包裝,天那,這哪是大灰狗,原來是狡猾的大灰狼!沒等大灰狼反應過來,機靈的豬老三已經一棍下去狠狠地打中了大灰狼的頭。 大灰狼火冒金星,血流滿面地痛苦嚎叫,雙手抱頭夾著尾巴逃出了門,嘴里還不停地喊著:“我還會回來的!”豬兄弟們歡呼著說:“我們等著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RGRG15VRVRJJ71CE


永和戴森吸塵器維修推薦
板橋dyson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業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d68vea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